Tuesday, November 2, 2010

2.11.2010

今天,考华语。
我们一班华人坐在华语班那里,
听歌,玩电话等等。

我们的开始时间,原本是下课后11.00左右这样考的~
可是不懂老师去了那里,还是发生什么事....
导致我们开始时间延迟了。

放学后,我,liew boon,威融,惠思等人去游泳~
liew boon n威融去我家,我们一起去。
之后,我们去威融家,等他收拾衣服。
哇靠,威融的房间....
简直是天堂啊...^^
他的房间很整齐哦!!!
我的房间跟他比起来,简直是....无言~

之后,我们等某某人来。
他跳水啊,到了,又不要上来。
浪费电话钱,sms给liew boon...

之后的事情,不想讲~

我们到游泳池那里,
哇靠,水很深叻.....

幸亏有gor gor做我的免费交通,
带我去深的地方。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天气特别的冷,
我玩一下而已,就不想玩了。
可是总比daddy好啦,他玩几分钟而已,就88回家了。

我们玩到大概5.00++就回家了。
我们先去mc...
之后,陪hui si回家,
我们就去篮球场。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的我,迷上了ampang的天空。
今天的我真的很累,很困,很想睡觉。
在威融家的时候,我真的很想睡觉了...
因为,他的家,真的很适合拿来睡觉哦!!!^^

当威融和LIEW BOON他们在篮球场那里打球的时候,
我一直看着天上的云,好美叻!!!
我真的很喜欢哦~
我真的很想把那些云拍下,可惜,手机的拍摄不美~
算吧,很失望....

看他们打球,是有点闷啦~
可是,当我看到云的时候,我就不会闷了叻~XD

之后,我真的很累了。
我跟liew boon回家咯~
对不起liew boon...每次因为我,你就必须早回~

我们在lrt站,聊了很多东西叻~
呵呵~
今天真是大丰收~
大丰收大丰收啦啦啦啦啦~

还有,
我要在此在向威融在说声,对不起。
因为我把你相机弄跌了....
抱歉,我真事很大头虾~

对不起威融,对不起威融,对不起威融,对不起威融,对不起威融
真的很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