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无题~

今天下午去游泳,可是没得游...
因为,下雨~

之后,我,robin去威融家~
哇靠,又是那适合拿来睡觉的地方...
我完蛋了,昨天那么迟睡,今天又那么早起,
完蛋了...

去到他家,老样子,站在他房间门那里,不进去坐~
因为,我不习惯进男生房间和坐在男生的床...
除非我去过很多次,习惯先吧~
我之后还是被robin拉进去了~

哇靠,
看他们玩牌,象棋,完电脑,听歌~
啊哟,看到我更加要睡觉咯...
不能撑了,小睡一下,不是睡很久啦,一下而已~

大概6.00吧~不记得了
去dagang~
他们打球,我还是一样,老样子,站在那里看~
不过,今天不会闷咯,因为robin的非问题,和废话(算废话,也算笑话)....
哈哈~

之后,下雨了。
robin说回家冲凉换衣服下,然后载我们回家~
本来在robin回家那段时间叻,是去tok zai家的,
可是我不要,我要淋雨,顺便打球咯~
奇迹了,我第一次动球了...

笨蛋,叫你去tok zai家那里又不要~
万一生病了怎么办...???

之后,一上到robin车,
哇靠,冷到~

很久没淋雨了...
真可惜,今天的雨,下的不够大~
要不然,我会淋到很开心的~(我sot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