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生病了

头痛,咳嗽,发烧...

haiz....
吃了药,很累~
可是,不想睡...

希望烧快点退。
因为,明天他们有去游泳,我想出。
我没让我妈妈知道我发烧了...
如果让他知道,明天就一定不给我出了。

我不想待在家。
在家,真的很闷...
已经很多天没出去了。
原因很简单,
1.没人约
2.没地方去

明天就算烧没退,我都会照出。
管他去死的...

oops...
说到死字了,对不起,习惯了。
不过我不会真的去死啦,
我答应过人的东西一定要做到。

真糟糕,
昨天我又笨笨的答应了某人一样东西。
那就是-不准做傻事
haiz...
不过,很抱歉啦~
在你还没叫我答应你之前,我已经......了~
对不起,不过不会有下次。

惨咯,答应人答应得那么爽快。
现在自己拿来衰咯。
要改咯....
不改的话,就惨咯。

好吧,改就改吧...

头超痛的,不些了
bye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