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笨啊

我真的很笨啊...!!!
只是想话题而已,我却要想那么的久。
haiz...
我真的很会令人感到闷~

笨蛋,跟我聊天很辛苦吧...~
虽然你每次都说,不会闷啊...
可是,我却总是觉得,我会令到你很闷~


现在的心情很不开心啊也很烦,也很累。
昨天等你上线,等到很夜。
想你,也想到好夜才睡得着。
今天一早就起来等你上线。

不开心,因为我想出去走走。
可是却没地方让我走...
想一个人去ts走走,可是...因为某种原因,我不想去了。

烦,
不想说。


现在在想着问题,可是,我一直都想不到要问你什么~
想到的问题,不是不该问的,就是不敢问的。
我现在脑袋一片空白啊~
什么也想不出,什么idea也没有。

我该问你关于什么的呢...???
我也不知道~
haiz...
我真的很没用~

啊....
我X掉算了...
我不能说那个字了,要改咯~
因为某人不喜欢哦...

我说过会改,我就是会改~
你放心啦,我会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