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对不起,谢谢

4.11.2010


今天,我要跟阿龙说声,对不起。

因为,要不是我,你就不会一个人了。

希望你一个人没事,也不会生气咯....


我要谢谢某人,陪我,和那些算是安慰的话吧。**

虽然我没有跟他借肩膀,可是,他借了他的背后给我。

总好过我靠着那个硬硬的墙壁。


shelly....真的不好意思,丢下你一个人回家。

可是,那是真的太晚了,怕你有危险,所以才叫你回家先。


威融啊威融,谢谢你啦~

可是,我会不好意思咯,我已经是第二次浪费你时间了咯。

还有哦,我要敲头,就由我去敲咯,反正有不适第一次了。

还有如果今天我的动作,导致你以为我在moles你的话,

你可以sue我的,或者....随便吧。

下次如果我还需要背后,或者肩膀的时候,你还会借我吗???

不要想歪,我没有别的意思哦。


真糟糕,今天慧莹不在。

我要抱抱,他不在,我要肩膀,也没有。

我习惯哭的时候,借用别人的肩膀,和抱着人。

若没有,我的心情,不会好的。

可惜,我今天没做到,我真的不开心咯。

可是,有人陪着我,愿意借背后给我,已经算很好了。


很够糟糕,我真的是个爱哭宝。


姓李的,抱歉哦。

你叫我不要想那么多,我真的很难做到。

不过,我会尝试去做的。


不过,在那之前,我恐怕会....(秘密)


惨咯,今天因为某人陪我,害得他妈妈四处去找人咯。

对不起某人。

你回到家,有被骂吗???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还有哦~

我今天会一直说笑,那是因为,

我看到一些东西。

所以,我就说话,搞下气氛咯。

还有哦,某人你说你哭等于没哭,那就惨咯。

因为哦,我今天看到你眼睛红红的,不知道是因为你累啦,还是什么。

可是我怕咯,所以就说话咯。


还有,我们回的时候够力咯。

竟然搭错火车....

我们两个,一个在想东西,没注意听。

我就不会搭,惨咯 。

我们听到下一站是cheras的时候,

我们都sot咯。

呵呵,我们竟然忘记换车.....

够力吧~


总之,今天要谢谢威融,对不起阿龙,也对不起威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