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你的鼻子有两个洞,
感冒时的你还挂着鼻涕流流。

eii...
我是猪,可是我不是以上的哦...!!!

我,是一个爱清洁的,虽然我的房间不是很整齐啦...!!!(失礼,失礼)
我,是一个爱玩的...
我,是一个爱睡觉的(跟真正的,没两样)
我,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哈哈..!!!我在自恋,开玩笑的,其实我是一个猪排)
我,是一个有感情的猪...
我,是一个爱哭的...
我,是一个爱胡思乱想的...

你们竟敢批评我吧,说我是吧...!!!!
我不会介意的,因为,我爱上了“”这个字...

哈哈...!!!
...!!!

现在的我,一天没被人叫我,我真的很不习惯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