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为想你才寂寞~

需要人陪,可是却找不到人陪。
我想去找你,可是,你的变化令我感觉到很害怕。

我不知道你现在对我的感觉,态度是怎样的?是恨我,讨厌我,不想与我聊天,还是跟我的想法相反?
我只知道,我很想与你聊天,更想见到你。可是...

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为想你才寂寞。
我不会再寂寞的时候才会想起你...你呢?是否会想起我呢?会,还是不会?
看到你和别人聊得那么的开心,我就不想去打扰你,更不想去找你聊天了。
因为我知道,我的话题是多么的无趣,多么的闷...~
我缺乏主动,我正在改善当中。

我真的每天都想过去找你聊天,可是就因为我看到你和那几位美女聊得那么的开心,所以我不想打扰你。
而且,我姐妹也觉得你变了。
看到你妹妹上线,很想去找他聊心事,甚至聊写关于你的事情,可是,却害怕你在旁看到。

是因为我不过主动,所以你对我感到失望吗?
是因为我平时一直坐在一旁静静不出声,所以令你觉得很无奈吗?
是因为我的态度,令你很难知道我心里在想些什么吗?

一定是,对吗?你不必说,我都知道。

我知道我性格很怪,怪到很多人都说我自闭。
可是,我也不想这么样。我就是这样,有事情,自己解决,有事,自己扛,有心事,就把它统统写在部落格上。
就因为这样,我,在你们的眼里,是一个怪卡吗?

我最喜欢做回自己,可是,当我最回自己,却很多人不喜欢,甚至会令很多人觉得我很怪,好像有病的人似的。
为了你,我愿意去改变,可是,没人愿意教我如何去改变。

说什么,多点去comment别人的东西,like别人的东西,久而久之就会变得主动。
我试过了,可是总是不行。
我去comment,没人理会,就算理的,都是那几个自己的人。
我跑去like别人的东西,也不会有什么反应。

你,已经很久没on msn了~
这是为什么呢?我不知道。

我很怀念,怀念很多与你的时候。
怀念当我哭的时候,你在我身边陪伴着我,当我有心事的时候,你当我的听众,当我哭的时候,你安慰我,甚至抚摸我的头,当我拔手指的时候,你凶我,当我迟回家的时候,你陪我。

怀念,我怀念很多事情。
可是,这些已经是过去的事情,再也不会在有了...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那该有多好。如果可以的话,我一定会把握机会,不会再想之前这样,一直默默的不出声,不主动的。我一定会尽量的去主动,出声,不会再像这样了。

我总是会说:珍惜该珍惜的,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来后悔。
可是我,就是不懂得珍惜。现在失去了,我真的后悔了,可是,已经来不及了。

朋友离我而去了,现在你,也已经渐渐的离开了,对吧?

寂寞的爱,孤单的爱,伤心的爱,痛苦的爱,残忍的爱...

为什么?
为什么上天要让我遇见你,甚至让我爱上你?
不爱上你,就不会出现今天那么爱哭的我,那么爱为你流泪的我了。一切已经太迟了,我已经没办法的将你给放下。
虽然我知道,世界上是没有不可能的事,可是,我能确定是现在的我,是没办法的将你放下。

我,尝试不去想你,可是,熟悉的影子,背影,脸孔,总是不知不觉的在我脑海里出现。
我,尝试的想把你给放下,可是,我总是做不到。就当我自私好了,我不想把你给放下,也不想放手。
可我知道,你要走,我也拦不住你。

如果有一天,你找到了你的另一半了,我愿你幸福,开心,快乐。
到时的我,会祝福你们的。可我,会变成怎样,那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开心就好,至于我,无所谓。

我是一个不起眼的女孩,没人喜欢,个性怪癖,是个怪卡。
没人会愿意陪伴我,你,已经算很好了。你曾经陪伴过我,与我玩笑,已经很好了。
我说话,很少人会听得懂,也很少人会去听。可是,你就不同了,我说什么,你多数都听得懂,我说的东西,你都会笑。

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学校假期就结束了,我们也得开学了。
笨蛋,希望我们明年可以进同一班,我真的很希望,很希望与你同班。不知道你呢?希望,还是不希望呢?


笨蛋,我会很想你,很X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