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haiz...

昨天做工,真倒霉。
又闷,又累,又被人骂,又被人打...
haiz...

闷,
因为昨天刚好是老人家的歌唱比赛,
所以他们唱的歌很老,对我来说,是一种催眠曲~
我一直在站在那里拨手指...流血了...XP(让某人知道,我就惨咯)

累,
因为,一直站着,我的脚不懂法什么神经,
突然很痛,也许是因为在那里的厨房不小心敲到的关系吧~
算...~

被骂,又被打
因为我们出菜的时候,有顺着次序的,
不过有一座的客人,他们不能等...
当我拿一蝶菜经过他们那里的时候,他们就跟我抢掉~
管我们的那个人看到了,就骂我,还要打我..哇靠~

死变态,酱爱骂...!!!
我又没做错啦~很无辜的被骂...haiz...~
算吧~

之后,我们收蝶的时候,我竟然忘记收完那些辣椒蝶~
就只是那5个辣椒,和酱油蝶而已,又被她在那里讲“耶稣”了~

说什么
:我刚刚说什么,他们吃完饭,那些辣椒,酱油蝶一定要收完~
哇靠,他刚刚只是说吃鱼的时候要换蝶而已咯,没说过一上的话咯~
haiz...谁叫她是我们的阿头咩,只好听咯~

今天本来可以11.00放工的,
就因为那个歌唱比赛,比赛到很夜...
所以我们就得做到将近12.00才放工~

不过,今天的我神经病了。
明明就很累,回到家还不舍的去做猪~
还跑去听歌,想东西,看戏,浪费时间
到3.00++才睡觉~

今天,8.00又得起身了~
haiz...
不过没关系啦,习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