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我想的东西

家事,国事,天下事。

到底哪个最重要???


我就觉得家事最重要。

因为没有了家,就没有了我。

家,是唯一能遮风挡雨的地方。


幸福的家庭,我相信每一个都想拥有。

可是,不一定每个人都可以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我,就是一个得不到幸福美满的家庭。

我还曾三分四次的想离家出走...

可是都是在朋友的奉劝下,打消了这个念头。


我,总是因为家事躲在角落哭泣。

久而久之,角落变成了我的另一个家。

我总是去到哪里,哭到哪里,哭到哪里有角落,我就会躲进去。


我,总是把家里当做旅店。

我从早上出去,晚上才回家。

我没有把家当旅店看待....

是因为,我在逃避事实,不像待在家,出去散心而已。


逃避事实。

因为,我不敢面对父母即将面临分开的事实,

不想看见他们吵架,不想看见他们打架。


不想待在家。

是因为,我在家里,会感到害怕。

在家里,我唯一能待得最久,又能做自己的地方就是我的房间。

我在房间里,一个人,就会想起很多很多他们吵架的事情等等....

想起来,我就会哭,发泄。


出去散心。

因为在家里,家里给与我很多的烦恼,哀愁。

我通常出去,都是因为有朋友。

有朋友,看见他们笑,看见他们玩得开心,我就会忘记所有的烦恼。

可是,有时候,我是做不到的。


我,是一个爱哭宝。

因为,我每当一发生事情是,我就只懂得哭。

我真的很恨很恨我自己....

恨我自己,为什么只会哭???


我真的很想把自己变得坚强。

可我真的做不到....


哭是我唯一能做的吗??

不是...我知道一定不是....

我现在要做的是,想尽办法,解决家里的事情,让父母和好。

虽然我很恨他们,可是,我不想我们的家,就这样散了。


朋友都给与我很多解决的方法。

可是,就因为我的胆小,什么方法都用不着。

我真的是个没用的人啊~


每个人的家里,总会发生一些不愉快地事情。

可他们每天还能嬉皮笑脸的过一天。

我很羡慕,可是,我却做不到。


家,家,家。

现在,家字,对我来说,是一个可怕的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