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我今天真的想太多了

我今天真的想太多了。
可是,我想来想去,始终都是想不出解决家里问题的方法。
haiz...

我真的很笨....
我看啊,我想到死都想不到了。

说到死,我真的很想死。

可是,我突然想起我自己说过,
死,可以解决问题吗???
死,真的可以一了百了吗???
不可以对不对....
所以,我不能死,

而且,我也想起某人跟我说的话:记得 》》》 我们出生在这个世界上,不是给人骂,不是给人欺负的~无论环境多么的 “困” ,都不要因此而失去了 “自我” 。。。我们既然活在这个世界上,就应该勇敢面对这一切~要对自己有一定的信心~不要让被人看扁你~还有。。。记得无时无刻都要活得开心~不要被一些 “屁事” 影响了你的心情~
朋友 》》》 是陪在你身边的人,让你不寂寞,不孤单,不害怕。。。当你需要人帮时,除了家人你还有朋友~他们会帮你度过 “难关” 。。。我就是你其中一个 “朋友”。。。

他说得对,我们应该勇敢的面对一切,要对自己有信心,不要让人看边我....
所以,我一点要学会坚强....
我正在努力学会坚强,可是,我曾经也想过要坚强起来。
可是到最后,我还是学不会。

不过我会尽力的。
所谓失败乃成功之母嘛....

另外,我也许要想想我身边的朋友。
他们给与我支持,帮助,鼓励,和安慰。
竟然,他们对我那么的好,我为什么要浪费他们的一番好意呢???
所以,我不能就这样的把自己的生命给结束掉。

况且,生命,是上帝给的。
我们就算真的要死,上帝不像把我们的命给收回,我们也是死不了的。

我要谢谢某人,他是我唯一一位男生中最好的朋友哦~
而且也是唯一一个男生会听我说心事的...
都说过了,男生永远都是比女生好很多的...(我知道这句话,会得罪人)

无论如何,谢谢你啦~
那个某人,自己自知之明啦~
不用我写出你的贵姓大名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