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借酒消愁

借酒消愁,我的最爱。

以前的我,一旦有心事,我就会喝酒。
尽管我的酒量有多么的烂,多么的差,我都会喝。

现在的我,算是变了吧。
有心事,都不在喝了,可是当我看到酒,我还是会控制不住的想买。
可是,我在外面,是不喝酒的,
因为我喝了,会发生很多的事情。

现在在家,我不再喝了。
我用另一些方法来发泄,来让自己轻松下来。
即使那些方法有多变态,多么的恐怖,我都不会去理会。
因为,只要我轻松就好。

我所谓的轻松,不是你们想象中的轻松。
我的轻松,就是把所有的心事,烦恼都忘记类是那种的轻松。

我的发泄的方法,认识我的,都会知道。
就连某人都知道了,他跟我说,是我姐妹说的。
我信你,才怪咯~^^

我傻的,我真的傻的。
我很喜欢用那些可以伤到自己的方法来发泄。
最普通的,多时大墙壁,敲头。(我sot的)
可是,我敲来敲去,都不会觉得痛,也不会变傻。

至于还有一个方法,某人不是想知道的咩。
想知道,找机会在问我咯,我也许会说的。
不要去问那个唯一知道我秘密的人啦,他答应过我不回说出去的。

至于,最近的我真是大头虾。
我老是忘记了我手机的wallpaper照片。
我总是爱把我的手机乱乱放....
导致他们要看我手机的时候,我才想起我的wallpaper....
那时,我有得一个一个的去抢。
至于wallpaper...
某人也想知道哦,呵呵,那我告诉你吧~

那就是,天知,地知,我知,其他人知,就只有你不知。哈哈~
好啦,我给你迷地,你自己才吧,是张照片而已,(废话,是人都知道wallpaper,一定是照片咯)
某人啊某人,自己猜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