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父母已经很久没吵架了...

可是...我的朋友离开我了。
他没交待一声,就这样的离开了。
是我做错了,还是...???
我不知道。

我很伤,心也很痛。
可是,我却不知道为什么他要离开。

我真的不值得拥有那么多的朋友。
跟我交朋友的人,永远都会觉得很闷,
久而久之,就会觉得厌倦,然后就慢慢的离开我了。

也许吧,也许我真的给人的感觉就是这样,只是我自己不知道。
我,不太会说话,也不太会找话题聊天。
我,不太会主动,也不爱主动。
我,只爱想东西,只爱伪装。
我,只喜欢看见身边的人笑,我就会开心。
至于我自己,开不开心,一点都不重要。

我的缺点与优点。
我很想知道,可是,却没人愿意告诉我。
没人告诉我,我要怎么去改善呢...???

我无言了。
就这样吧,再见。

还有,给某人一句话,
:恭喜你,你已经成功的将我推入地狱了。
你满意了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