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haiz,,,

缺乏主动,冷漠,静静的,胆小,自闭...

这全都是我的缺点。

我必须将他们给拿掉,改掉。

可是,我是否会成功的将它们给丢掉呢???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的是,有决心,一定能的。

所以,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将它们给拿掉,丢掉,甚至改掉。

说我冷漠,静静的,胆小...

这些我还能接受。

可是,我万万没想到,我在朋友的眼里,

竟然是个自闭的人啊...!!!

哇靠!!!

原来,我不出声,大致那么多人误解哦~

算吧,竟然我现在知道了,我就得改咯。

可是,对我而言,会有点困难...~

因为,我的性格就是这样,

而我的口头禅就是

:just be myself...做回自己。

我很想念某人啊...!!!

可是,他会想我吗?

今天看见他on FB,想去找他聊天..

就所谓,我缺乏主动,胆小,

就这两个个性,阻碍了我要去找他聊天的念头。

他就快要去工作了,

我在不赶紧把缺点改掉的话,我真的会没时间跟他聊天了。

到时我就只能恨我自己了。

周秀丽,努力点,相信你自己,一定行的。

希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