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你,再也不是那个你了~

还是原来那那个我,你,再也不是那个你了(对我而言)。
我,越来越害怕了。
你变了...有谁能够告诉我,你,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只从我们从营回来之后,你几乎整个人都变了。
你不再是以前的那个你了。

笨猪,是你为我取的花名。
笨蛋,是我为你取的花名。
你已经很久没叫我笨猪了。

今天,看见你和几位女生在facebook上聊得很亲密。
有为女孩叫你猪公,而你却叫那位女生傻婆。
我看到了,眼泪就流下了。
因为你,我又再次的哭了...

你的生日要到了,我们打算帮你庆祝的。
可是你却说你不得空,要工作。
本来我们是几个人一起和钱买一份礼物给你的,可是,我却不要,我打算自己个人准备一份。
只不过,我准备了,我该怎么送到你手上?

圣诞节,我想约你出来一起庆祝。
可是,可以吗?你会出吗?你得空吗?

你的Facebook名字旁写着: missing you...
你miss着谁呢?我不知道,说我不想知道,是假的。
可是,答案一定不是我想要听到的答案。所以,我选择不想去知道。

喂,你的生日,难道就不能列外吗?
抽点时间出来,让我把礼物交给你也好嘛。
我再想着,该送些什么给你才好...???
衣服,
鞋子(送鞋子,就代表要你跑掉,所以,淘汰)
帽子,(已经有人了的)
还有什么可以送呢?

你,到底喜欢些什么呢?
或者你希望你在生日的时候,收到一份怎么样的礼物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