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需要人陪

一個我 需要夢想 需要方向 需要眼淚
更需要 一個人來 點亮天的黑
我已經 無能為力 無法抗拒 無路可退
這無聲的夜 現在的我 需要人陪

我需要人陪...

我,
害怕寂寞,
害怕一个人,
害怕一个人走在寂寞的路上,
害怕一个人面对问题...

可是,我能怎么样...???
我不喜欢把事情告诉别人,
因为,我不喜欢别人为我烦恼,为我操心。

我,在家,总是一个人,
一个人上网,听歌,看戏,吃饭。
不知道为什么...???
我家人,总是会不理会。
他们只是有事情的时候,才会想起我。

昨天,我不想回家,是因为,我爸爸已经很多天没理会我了...
我希望他会担心我,当我迟回的时候,他会打电话来找我,不要老是骂我妈妈~

可是,他却没有call来...
我电话一直在响,可是却不是他的名字。
之后,我哥哥call来,
我很惊讶,我哥哥从来都不会关心我的...

可是,昨日,他却会打电话来关心我。
问我再那里,等等...
而且,他第一次对我那么关心,小声说话...

我突然觉得很感动,我人着不想哭得。
可是,我妈妈一call来,我就忍不住哭了~

幸好某人在,不然就惨咯...

可惜,我希望的爸爸电话,总是没有...

daddy...为什么你就是不关心我多一点...???
为什么...???

家人,为什么你们再我伤心难过的时候,不来关心我...???
没次我需要人陪的时候,你们总是不理会我...??

每次我伤心,需要人陪的时候,
都是我朋友在陪伴着我...(最近的事情而已)

之前的我,伤心难过,
出街之后,不想回家,都是一个人,坐在路边等等。
一个人躲在那里哭...

现在的我,至少有个人陪我...
可是,他老是这样陪着我,我很怕我会习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