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辛苦啊...!!!

啊...!!!
今天本来可以去游泳的...~
可是...我的烧还没退。
sad咯....

我妈妈还不知道我发烧,因为我爱逞强嘛~
至于咳嗽嘛,很明显咯。
我妈妈知道....

她很烦咯,知道我咳嗽,就一直叫我不能吃这个,不能喝这个。
很讨厌的咯。
所以,我不让他知道我发烧的原因就是这样咯。

药啊药,
我讨厌吃药啊~
一边要吃退烧药,自己去买的。(嘻嘻,幸好认识一个auntie是买药的,不然就惨咯)
一边要吃咳嗽要...
我讨厌吃药啊...!!!
吃药,等于要我的命。

惨咯,
咳到没声了...~
haiz....
必须做哑巴了。

我这个人很贱骨头的...
为什么这样说呢...???
原因很简单...
是因为,明知自己生病了,不去休息。
一直online...
吃了药,累了,也不去睡觉。
哈哈~我就是这样。

现在的我啊,不是笨猪咯。
是病猪咯。
呵呵...!!!

猪啊猪,
烧快点退吧...~
因为我要去kem的啊...~

哇老,老爸啊~
你说要去云顶,该不会是真的吧~
阿勒鲁亚,不要啦...!!!
我生病叻,还要去那么冷的地方。
要我命啊...!!!

我真的不想走死猪啊...!!!
我宁愿做笨猪,蠢猪,某人所谓的懒猪,我都不要做被冻死的死猪啊...!!!
况且,去到哪里,我一定是找地方坐着休息的咯。
去,等于浪费时间,浪费钱而已~

好啦,不写咯~
bye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