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雨天

今天又下雨咯....
我很早就起床叻。
我本来下下楼去淋雨的,
可是,家人在家,去不成。

我跑去online...
一online msn...
哇靠,只有一个人online。
我们就聊天咯。

之后,我看到的PM写的东西,
就问他怎么了???
他没有说,他就去忙了。

不要想那么多哦!!!
我不是什么啦,
别人的事情,不想说的,我是不会勉强的。
因为,我不会强人所难的。

我人很好吧(自夸。^^)

真糟糕,
他下线了,FB又没有东西看,也没有东西做....

是时候让我想东西了....
我寂寞寂寞就好,这时候谁都不用来安慰我。

我想的东西,
不是家事,就是其他事了,
有哪一次我会去想好的事情。

好吧,
我去想我的东西,
哭我的,
发泄我的,
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