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我的笑容呢...??开心呢...???

这几天的我,不懂为什么,总是很难开心起来...~

我到底怎么了....???



今天,早上和威融,liew boon还有robin去makan...

之后,他们去cc打机~

haiz...

我不喜欢进cc,所以就去走走咯~



本来,某人陪我走的,然后我们去找XXX(不想写他的名字)

之后,他们就去打机,然后我就一个人去-见路就走



我乱乱走,(厉害叻..)

我走下走下,就走那个MPAJ那里去。

我本来想过对面那里继续走的,可是....

我不会过马路啊...!!!



算咯

我就走回去~

惨咯,我忘了路线,只好乱乱走咯~

幸好走的回去...~



之后,我就去那个the store那里走....~

去买水,然后去楼上那里有个没人的地方坐。



等他们就快打玩机了,我就回去咯~



大概12.00这样,我们走人咯

liew boon他们要去学校打球,我就跟去咯。



哇靠,到学校,只有我一个女生~

没关系啦,我习惯了。

反正我现在不喜欢跟着女生...(原因,不想说)



他们在打球,我本来是坐在一旁的...

之后我就走去靠近koperasi那里的走廊那里坐在~

我在那里听歌,想东西~



很寂寞,也很孤单~

可是,算吧~

某人他至少相隔不久就会过来...



我真的是爱哭宝咯~

一边听伤感情的歌,一边在想些东西。

之后,就T^T了~

幸好没人看见...



真的糟糕,我真的是改不掉我爱哭得习惯~

haiz...



我,到底要怎样才能真真的开心起来...???

我,到底要去那里找回我的笑容...???

我,不想每次跟他们去处的时候,总是愁眉苦脸的...~

我,只想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我,......



sad咯~

今天不能去游泳,希望他能玩的开心吧~



我很想他,可是,我能怎么样呢...???

我也不能怎么样吧~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等他回家online才能跟他chat咯~



明天就是哈吉节,哥哥没做工~

我又是一整天没得跟他chat了...~(除非我哥哥心情好,让我玩)



惨咯,想死我咯~

不过,我不会那么容易就挂掉的。

我最多会想到哭而已,(我很傻吧)

没错,我就是那么的傻。



我已经很没真真的笑过了。

有,除了昨天liew boon怕狗的时候~

可是,那只是个很短暂的笑而已。

我希望的笑,是永久的笑。



有谁可以帮我找回我的笑容...???

我想,只有我自己才能帮我自己而已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