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谢谢

笨蛋,谢谢你今天陪我哦...!!!
已经是第二次了~

可是,我真的觉得我在浪费你的时间...
上次也是这样,现在也是这样~
不过也要谢谢你,不然,我就不懂变什么样咯。

其实叻,今天你已经知道我的其中一个秘密了哦~
不过也是靠你自己的本事猜到的...

不过,还有一些秘密,你好不知道哦...~
想知道,就问吧,我也许会告诉你的。
^^

第一个秘密,你知道了

第二个,给你tips吧
就是我wallpaper的照片,是放一个人的照片,自己才是谁吧~

第三个秘密,
tips...就是关于我开了一个新blog...关于某人的,自己猜。

最后一个秘密
tips...就是,我...很难说~( 抱歉,这个给不到tips...)

今天,谢谢你的手臂哦...!!!

上次是背后,现在是手臂,
如果有下一次,下心我会真的抱下去~

要不是今天有人,我真的会抱下去...XP

无论如何,谢谢你啦~

现在的我,一边写blog...一边跟你chat...在一边咬手指~
XP...

某人,星期日,我就偏不给你看我手指,
你啊,不要sot sot的去弄你的手指啊~
星期日让我看到,你就知道~

算吧,你不给我去弄,我也不给你弄。
我偏要弄,你也偏要弄。
星期日的时候,两个一起死咯~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