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寂寞的爱

被伤害无数次,依然死心塌地,不是笨,不是傻,而是‘爱’!
一个‘爱’字,令我对他着迷,不顾一切的对他...

思念的心,仿佛又被勾起,每天美夜都在想他,而他,能知道我的心情和感受吗?
每一次想起他的样子,我笑了,同时我也哭了...
因为我真的好想好想他,我的心放不下他,也忘不了他。
晚上睡觉时,总会想起和他在一起时的回忆...
流过的泪,有咸的,有苦的,也有甜的...可是,全都变成了一种回忆~

每天,一个人坐在电脑前,很孤独...少了一个你,感觉很不习惯...想到天天都要承受这种孤独的寂寞感受,眼泪都会不自觉地流下来,也不知道,它,及时才可以停止流下...~这种感觉,又有多少人能明白,能真正的体会到呢?
我没有一刻是不是想他的,那一丝丝的回忆全部烙在我的脑海里,永远不能忘记...

曾经,他对我说,要我陪在他身边,心痛我,不准我做傻事...
对,那些都是‘曾经’!!
我能不想他吗?不能...为什么?因为‘爱’...爱的力量,我想应该是全世界最他的力量吧!!!

我不能不去想,不去看,不去爱他...更加不能够失去他!但是他会懂吗?
他,早就已经占据了我的心,想他时,有种想哭得感觉;不想他,有会很痛苦...为什么?全是因为我爱他...如果给我一个对他说一句话的机会,我会对他说:XXX我爱你
可是,我想,我会没那的勇气。

现在,我也不该想太多了,就把我的爱藏在一个盒子里锁起来...
放在心里的最深处,把它埋起来...
因此,就让我好好的,默默的爱着你吧!
我不能100%确定,以后还会不会爱你,但我可以肯定的是,现在的我一直都爱着你,也是会爱昵...

爱,不一定要在一起,自己爱的人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XXX,在这里,我希望你天天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