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我回来了

四天三夜的携手同园营终于都结束了。
我回来了。

kem的第一天,
有点点sad...因为没跟到他说话。
而且很惨,我忍床,搞得晚上睡觉时睡不着。
也因为某些事情,把我弄哭了。(谢谢karen陪着我)

kem的第二天,
开心,因为终于都跟到他说话了。=)
我笑乐。
晚上又个电影读书会,我们男女可以一起做...
liew boon他们搞搞站,我跟他坐=)~
有话聊,可是,我回应他的时候,很冷淡吧(XXX对不起,我知道我的语气太冷了)
今天的我,也开始想家了,也落泪了。

kem的第三天,
sad sad...
又在一起想家想到哭了。
今天跟他说话,虽然比昨天少,可是,好过没有。
晚上看戏,也许因为下雨的关系吧,在室内看戏。
没得坐再外面,所以就男女分开。
晚上,打电话问哥哥明天可不可以载我们回。
知道哥哥撞车,我担心,又哭了。

kem的最后一天,
今天特别的开心,哈哈!!!
因为,kem终于都结束啦...
虽然有点不舍,不舍的那里的朋友啦~
可是,我还是想回家,因为我真的很想快点见到我家人。~

哥哥来载我们,看到他,我开心到~
哈哈!!
可是,看到他的新车变了样 ,心痛...=(

我以为我哥哥载我们的时候,一定会很闷。
因为朋友都不认识我哥哥,一定没话说的...
可是,却不是我想象的这样哦...!!!
他们竟然有话说,也说到笑哦..!!!
哈哈哈~

我们去吃东西,我们还喝酒(‘开斋’)嘛//XP
到晚上7.00++才把他们送到家。
很不舍哦,不舍的某些东西...~
可是,我不能怎样~

haiz...想念某人的习惯又得回来咯。
因为,会到来,不能看到他,也没得跟他聊天。
我自然的,一定会想的。
不要阻止我...
因为想他是我的习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