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想~

今天的我,哭了三次。

三次哭,都是因为我自己的胡思乱想而造成的...~

怎么办...???

我,还是改不掉胡思乱想的习惯。
我,还是改不掉我爱哭的习惯。
我,还是改不掉...

我老是改不掉我坏的习惯~

我真的很累,也泪了。
我真的很累,很泪。

当我在外头的时候,我就不会哭...
因为,我在外头很少会乱想。

可是,当我在家的时候,我就会一天连哭好几次...
因为,我总是爱一个人的时候胡思乱想。

每天对着电脑,不是on FB,就是msn...
如果没on FB甚至没跟人chat的话,
我,就会对着电脑发呆,想东西...

这,就是我。

我无法改掉这种习惯。
我每天想的东西都很多...

家事,最近的家事好一些,不用天天去想。因为前几天跟老妈聊过来, 至于老豆,他的性格,令我很难跟他沟通~
朋友的事...
姐妹的事,我总是会一直在担心他们的事。无论他们有事没事都好,我都会一直在想。(都说明是胡思乱想了)haizz...我真糟糕...!!!!

还有一件事,就是,想人咯~呵呵...!!!
我想的人,那个人都知道哦...!!!
因为我,这几天,不懂吃错什么药,一直告诉他实话。
哇靠,我这次真的惨咯...!!!
这是治不好的病...
我每晚都会自然的想起他哦...!!!
惨咯,惨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