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无题~

昨天,我去我邻居家喝酒...
怎么知道,昨天喝太多了,结果发酒癫~

我本来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的...
今天我去找我那个邻居(因为有东西忘记拿回来),
他却告诉我,我惹事了....!!!
OMG....!!!
我惹了什么,不告诉你...XP

这几天,我真的很想看云...
没原因,就是想看....~

告诉你们哦,我已经两天没哭叻~
可是,那只是我忍住而已....~
我不敢保证我今天不会哭。

今天他们有去游泳,我一定不能下水,因为某种原因啦~
我只可以坐在旁边泼水而已....~

我等他们玩完水后,也许会自己一个人跑去篮球场那里看云。
因为那里的云真的很美,我第一次看,就被迷上了....~

不过,我不回路去啊...!!!
怎么办....???
还有,谁愿意陪我去看...???

不过,我知道,一定没人的咯~
haiz....算吧...!!!
我自己一个人去好了,
迷路就迷路吧....~

dagang 得云,等着我哦...!!!
我会去看得,只是看时间对不对而已。
如果时间太晚了,我一定没得看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