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想你

米修米修
我好想你啊...!!!
你想我吗...???
就算你不想我,我也无所谓,因为只要我想你就已经足够了。

今天,全部人没工作。
我,哥哥,妈妈,和老弟就出去玩。
因为我哥哥出车了,他就说带我们带出去玩...

我本来不打算去的。
以为,只要我不去,我就可以online...
online...就可以跟你聊天。
可是...我之前已经答应老妈了,所以,就得去咯。

无论我老哥带我们去那里都好,就算再怎么开心都好,我都无法开心起来。
因为,我心里只想着你。
况且,我也很久没真真的微笑过,所以,我更加不可能在这个时候笑。

我真的很想跟你chat...很想见到你。
可是,我们从早出到晚,根本就没机会~

7.00++p.m,我们到家了。
我第一件事就是-online...
很可惜,你没在线上。

心真的很伤,真的很想你...~
可是,我能怎么办...???
我真的不知道。

你应该晚上会on吧~
可是...晚上我又不能online...
我真的很sad....

我真的很希望你现在能online...
我真的很想跟你聊天,听你叫我猪。
就算只是一分钟也好~

XXX我真的很想你。

呵呵,我最近说话老是很直接~
我也不知道我发了什么神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