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闷闷闷

这几天都很闷啊...!!!
msn上线的人不多...
就算上线的,都是哪些不是很熟的朋友。
超熟的朋友,一个两个都不知道飞去那里咯~
haiz...

至于我嘛,就每天在那里on off on off那个msn咯~
没办法,谁叫我认识的人不多咯~
上线了,看没人on...
不久,就下线。
再来嘛,就是,上线一整个早上,下午,闷到要睡觉~
跑去睡觉之后,再on回咯~

寂寞,孤单,闷。
我能怎样...???
就这样咯~
反正又不是第一次...
习惯了啦~

谁叫我人缘差咩...
所以只好任命咯。

明天去kem咯~
可是,我有点不开心。

为什么不开心呢...???
秘密,就是不告诉你们~
自己慢慢猜吧,我知道你们是不会猜的。
不会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