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昨天的事,之失望。

首先来回忆一下昨天的事情...

7.11.2010
昨天,去游泳,我不能下水。
sad...

游泳之后,我就跟威融还有robin他们去吃东西。
在车上,很好笑下咯。
robin说要去liew做工的地方吃粽...~
然后robin说什么,
等下问他那里有什么吃,他就会说粽~
有什么小吃,粽咯~
由什么水,粽咯~
更够力的是,等下那个冰沙也是-粽咯~
哈哈..!!!
很好笑一下,(我写是不会好笑得,要听真人说才会笑的)

之后的事情,懒惰写~

大概6.00++我们去篮球场~
我习惯了不打球,就坐在那里看他们打...~
看他们是很闷啦,可是也蛮好笑得~^^

看他打球打到7.00++
我累了,天色也暗了。
我就回家....~

我在晚上很容易忍错路,也就是走错路。
怎么知道,我真的走错路~
那时的我,心情不是很好,(因为在想着一些东西)
加上走错路,很怕,我的眼泪顿时在眼里打转...~

终于都找到路去ampang lrt站~
去到哪里,我就看到robin和威融在那里...~
我是很奇怪了,可是就因为他们在那里,我的心没那么怕了~

可是,我的心情,跟我的表情,很容易被某人看穿...~

难道是我的演技开始退步了...???
我记得,我一直以来在朋友面前逞强,都不会有人看得出。
就算我哭过,也不会有人发觉到的~

之后,自己一个人回家~
在indah下车,一下车,看到那里黑黑的,心里更怕了。
可是我还能怎样...??
也是得回家的。
我走快两步咯,走到一半,老鼠经过,吓到我了啦~
看到motor经过,我又怕~

终于都到家了,心里没那么怕了。

晚上,又跑去喝酒。
不知道为什么,这两天的我,总是一直喝酒~
原本打算今天去学校,就因为喝太多,睡迟了,就没去。

我突然发现到,我的酒量好像进步了~(自夸)
之前的我,喝不到一半,就BYE BYE了。
可是这两天的我,喝了一半,还很精神哦...!!!

我惨咯,又变回爱借酒消愁了...~
HAIZ...又得从新的改过了~
真糟糕...~
喝太多,对身体不好。
所以所以,我一定要改掉。

失望的事情,
昨天,本打算去看云,可是,
天不作美,下起雨来。
变得天黑黑,没得看。
SAD...
失望...~

我真的很想看啊...!!!
为什么天就是不让我看...???

不管,下次再去,我就不信我看不到~

晚上,我sot了,
我在msn上写,我突然想念一个人,
我本不打算告诉别人我想着谁的~

可是,他跑来问我...
OMG...!!!
我竟然告诉他,我在想他~
真糟糕,我到底发生什么事啊...???

这根本就不像我啊...!!!

我一直以来都不会告诉他,我想的是谁,爱的是谁~
可是,昨天,我却告诉了他。
至于我爱谁,我没告诉他。
不过,白痴都会知道...~

我真的恐怕有天我会控制不到自己,告诉了他~
怎么办...??
我很害怕那天他会不再跟我聊天,谈心事,等等....~
就算他要,那时他个人的权利,我没权控制...

我开始爱有话直说了~
没关系,做回自己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