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本以为,父母一个晚上没吵架,之后就会没事了。

可惜,没有。

星期六那天,我老爸去米亚的aikido那里带我去新家,

去到哪里,我看到我爸妈好想没事,而且还有说有笑。

可是,到新家的时候,我爸妈又在吵起来了。

我老爸一直说什么没钱,日子很难多啊~

过不到,他就会去借什么a long..


什么???

高利贷~

为什么要这样叻???我不懂,难道就没有别的方法解决了吗???

我不想听见他们吵,也不想看见他们吵架,所以,就进房间去了。


等他们吵完后,我就出去,跟妈妈谈,

可是,我妈妈却一直不出声,我就不勉强,也不再问了。

可是我心的心真的很伤~


之后,我跟我妈妈商量,把明天的见工,延迟到星期一才去咯。

我妈妈问我为什么,我就告诉他实话咯~

我跟他说,因为我不想再见到我老爸,也不想看到他们每天吵,所以我就跟朋友去游泳散心。

我没想到他答应了~

谢谢妈咪!!( 我真真的妈咪哦)


事情就这样,他们第二天,有好会了,

可是,晚上又吵起来了~

sad...

都不明白他们,为什么每天都要吵,不吵会死咩???

他们不厌,不烦,我看了都怕,烦~


星期一,奇迹终于出现了。

他们一整天没吵架了。


今天,也就是星期二,

一大早,老爸应该不知道我没去学校,因为我躲在房间里。

他们一大早就吵起来了。 

我无言了。

可是,我听到很多很伤的话。

他说什么,我是个败家女,没用的女儿,说我很爱花钱等等。

这是什么话啊???

我败家???我要什么,我都是自己存钱去买的,几时叫到他买???我一年里,除了零用钱是用他的之外,其他的,我都是用自己储蓄的。就连买学校的书,课外书,出借钱,买过年衣,都是用我自己储蓄的,他凭什么骂我败家???


说我没用???他要我把书读好,我已经很努力的在读了,成绩也比以前好很多了。老妈都看得见,可是,他却偏偏看不见。我无言,算了反正读书是为了自己好,不是为了任何人。


说我爱花钱??跟败家没两样,都骂来多余。

真是口水多过茶。


以为今天没读书,可以开心的过一天。

可惜,不能~


在加上,我哥哥跑去锁上网的东西,害得我没得上~

我还求我妈妈call我哥哥告诉我密码,我才开得到。


开到了,看到一些东西。

不想说,说出来也没用。

hurt...


我真的忍无可忍了,去发泄。

敲打墙壁,手红了,可是,不会痛。

哭,眼睛肿了。

还有一件事,不能说,那是秘密。


我真的很辛苦...

每天在别人面前总是要加装没事,

虽然偶尔会流露真面目。

就如昨天,明明就很sad...

因为要去游泳之前,被妈妈骂了一顿,可是,我就必须假装没事。

因为,竟然是出去玩,就一定要开心,不应该伤心的。


今天,明明心情不好,

可是在FB上,MSN上,总是爱假装没事,去comment别人的东西,回应人家的东西。

还要说笑那种。


不写了,就这样吧~

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