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我用歌来形容我的心情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还想你。

怎样的雨,怎样的夜,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天要多黑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我最爱的雨,终于都来了...~
我要出去淋雨,很可惜的,出不到。
下次我一定要加倍的淋回来。

我会,慢慢等,慢慢等,慢慢等,慢慢等
慢慢等,慢慢等,
等上线的铃声
慢慢等,等到我都睡着了,耐心等,
只为了心动的那一刻。

慢慢等,慢慢等,慢慢等,
慢慢等,慢慢等,慢慢等,
等红灯,变绿灯。

这,就是我每天做的事情。
因为,我知道,我什么都不会。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慢慢等。

我知道我是一个没话题的人....
我也知道,跟我说话的人,多数都会觉得闷的。
可是,你每次都说不会啊...~

我知道,想话题来聊,是一件很困难的事。
今天,我就尝试到了。
真的很难哦...~
谢谢你,每次聊天都是你先找话题。

一個我 需要夢想 需要方向 需要眼淚
更需要 一個人來 點亮天的黑
我已經 無能為力 無法抗拒 無路可退
這無聲的夜 現在的我 需要人陪

我需要人陪...

我希望你能一直陪伴在我身边。
你说,下次我要一个走的时候,拉你一起走。
真的可以吗...???
我答应了你,可是,我有时会做不到。
对不起...~

因为,有时候你在打着球,
我不想打扰你,所以就选择自己一个人。
谢谢你担心我。

我害怕寂寞,害怕孤单。
我需要人陪,你愿意陪我吗...???

幸福是你眼睛 笑起来的美丽
幸福也是 静静的
在背后把你 抱紧
幸福是你的手 放在我手心
幸福也是当我失落 你像天时给我快乐
你让我相信 真的有奇迹

你,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
把你的手臂,背后借给我,
你不嫌我的泪水脏,也不害怕我弄脏你的衣服。

因为爱你 我知道
原来幸福是吵吵闹闹 回忆多美好
我就是希望你能微笑 就没有烦恼

我很怀念那时跟你一起走回家的时候,
在路上,我们一直吵来吵去的时候。
很想在来一起...
可惜,时间不能倒流...~

当我看见你微笑,我真的什么烦恼都会忘记。
因为,我只要看到你笑,我就已经很满足了。


明知道我爱你 却不敢告诉你
我害怕失去你 宁愿沉默不语
该如何整理 幸福在手里
我恨自己 无能为力

明知道我爱你 却不敢靠近你
我假装不在意 反而痛了自己
多痛都可以 不能没有你
只想永远永远爱你
你知不知道我也没关系

我什么你,我想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
可是,每当你问起的时候,我都不告诉你。
就好像歌词中所说的
明知道我爱你 却不敢告诉你

我选择不告诉你,因为我没那勇气。
我选择默默的爱你...
只要能跟着,陪着你,
有你存在的地方,我已经很满足,也很开心了。

因為我很愛妳 不想要妳放棄愛情
尤其這段得來不易
我愛妳 真的是很愛妳
所以想就這樣繼續愛下去

我喜欢,不我爱。
我只想这样的爱下去,可以吗...???
不要阻止我爱你。
你可以假装不知道,我也可以伪装。

放弃你 放弃爱情放弃了所有权利
连自己都知道这不公平
放弃你 放弃自己放弃了爱的权利
放弃你等於放弃我自己

放弃你,我做不到。
我只想死心塌地的爱一个人。
我,是不会那么容易变心的人。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算我被伤的多么的重,多么的痛,
我都不会因为他们的行为,语言,而放弃那个人。
曾经的我是这样,现在的我,也是这样。

星空在闪烁 像你的眼泪悄悄划
过当你放开了手离开的时候有
没有一点舍不得我
泪光在闪烁 而我的眼泪忍住不敢坠落
我还留在黑暗中守候
你却已经远远离开我

我害怕你离开,不再理我。
我泪了,也泪到累了。
几个月前,我为你泪过无数次,
这一次的我还经得起吧。

没有你在我身边,我会变得怎么样...???
我不知道~
我不想想,也不敢去想。
因为,我不想你离开。

默默在你的身后守侯的我
多想看你不经意的笑容
或许我的心你不懂 我努力让你感动
在你眼中有多么笨拙的我
决不放弃追逐你的执着
只要你能再多些回应
我一个笑或点头全接受

无论你喜不喜欢我都好。
我都会默默在你身后守候着你...
我很可笑吧~

我已经守候了那么久,难道我会撑不下去吗...???
我不会...我一定会撑得过的。
请你不要赶我走~

我想愛情是沒有答案 誰對誰錯 我不會在意
也讓我感受你的溫柔 也讓我哭泣 讓我心碎

爱是看不见的语言 爱是摸不到的感觉
爱是我们小小的心愿 希望你平安快乐永远
爱是仰着头的喜悦 爱是说不出的感谢
爱是每天多付出一点点 双手合十不在乎考验

爱,真的是要经得起考验的。
一场幸福的爱情,令人羡慕的爱情,
一对恋人,他们是经过很多风风雨雨,才能让人看见他们那么幸福的。
所谓,幸福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某人看了,不要惊讶,也不要奇怪。
我就是说着你。

希望你看了,不要避开我咯~
我真的不希望...
我想,你应该不会避开我吧~

今天,我很恨我自己。
你说你主动累了,我竟然什么也帮不到
什么也想不到。
话题也找不到...
我真的很笨,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