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死开

不爽我的,就不要关我。
不喜欢跟我聊天的,就别来找我。
嫌我吵的,就别来接近我。
恨我的,就别来跟我做朋友。
嫌我烦的,就远离我。
讨厌我的,又在我面前假型心的人,
别以为我不知道,
劝你们给我滚到千里远去。
别以为我平时在你们面前不出声,你们就把我当病。
别等到我发火,惹到我发火,你们就死定了。
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也不要给我承诺...
要不然,我会恨你的。

不爽我,不喜欢我,讨厌我,等等的人。
你们自己自知之明吧~
最好给我醒目点...
要不然,我会吊搞你们....
妈的超级白~
你们以为我每天都心情好,可以忍受你们啊....!!!
人是有限度的。

我不是病猫,我只是不想出声,也不想惹事~
所以,你们给我小心点~

给惹到我的人话:
男的-GO SUCK YOUR MOTHER X HOLE LA...
女的-小心给人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