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我要的是你们的......关心

喜怒哀乐  是什么?

心中有的只剩空虚~

自从懂事以来就明白

说的再多

也没有一双倾听的耳朵

在你们眼里,

我只是个“小孩子”

可是,

你们可曾想过我的感受?

时间滴答地走,

到了年少轻狂的岁月里

心事,

总渴望有个伴诉苦。

所以  我结交网络上的朋友

久而久之,咱们的沟通

拉远了距离。

就算在家,也谈不上几句...

不是所有问题只要说说几句就可以解决的

我的意见,你们反对。

16年以来,一直顺从你们~

难道这次

我的未来,我的决定,我的意见

我都没资格开口吗???

那~

你们可想过

我没兴趣,再怎么勉强

也不会有好结果的。

我的一切  渴望与你们分享。

盼望你们愿意借我双耳~

献给我最亲的家人。

我要的  不是虚拟世界的问候。

我要的,

而是你们的......关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