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做人难,
人难做。
做人子女难,
做好人也难,
做坏人也难。

做好少人会记得,
做坏人人永远都记得你。
做善事,需要做久了,才会有人永远记得你。
做伤天害人的事,只要一次,就有人永远记得你

出声,怕被人骂。
不出声,就被人当你是一个好欺负的人。
静静的,别人会误以为你有心事,又是甚至会以为你是哑巴。
太吵,他们就说你为什么那么吵,难道不能静一点吗。

被人骂,你顶撞回他,对方就不爽,甚至会打你。
不过,你打回他,他也会很不爽,叫更多的人来打回你。
发表意见,别人就说你很烦。
不发表意见,别人就死命的问你意见。
问了,又说你的意见很烂等等,弄得你伤心。

朋友,是永远陪伴着你,
当你有事情的时候,除了家人,他们是另外一个可以依靠的人。
可是,有些朋友,总是会假性心的对你好,
当他得到他要得东西之后,他就会慢慢的离开你。

家人,
很多人说,家,永远都是最可靠的避风港。
可是,对我而言,不是。
父母,总是会因为一点事而闹翻天。
当他们吵架的时候 ,他们总是会忽略了我们这些做孩子的。
当他们心情不好,他们总是会拿我们来当出气筒,拿我们来发泄。

我小气,没人喜欢。
我改掉了,别人就当我好欺负。
我到底该怎么办才好...???

我不想说话,不是因为我不开心。
而是因为有时我在想事情,甚至我累了。

生存在这个世界,为什么会那么的难...???
我真的累了也泪了....~
我很想睡了,睡了不想再起。

很多事情发生在我身上,让我失去了微笑,
让我忘记了怎么微笑,甚至让我累到不想说话。

我真的累了,累到不行了。
有谁可以救救我...???
我想,应该没人吧。

因为,
曾给的你幸福的人,不一定可以永远给你。
曾给你承诺的人,不一定永远的实现他的诺言。
曾陪伴在你身边的人,不一定能永远陪伴在你身边。
曾给你快乐的人,不一定能永远让你快乐下去。
曾帮过你的人,不一定能永远帮着你。

某样东西,又开始的回到我世界里来了。
那样东西,我已经很多个月没用到它了。
我该用回吗...???
还是,我干脆用死来解决...???

我干脆用回它好了,因为我答应过一个人我要改
不能老是说死死死~
所以,我只好用回那样东西吧~

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