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云和雨

有些人,只喜欢雨。
有些人,只喜欢云。
而我,却两个都喜欢。

我喜欢雨,是因为雨的味道很特别。
我说不出那里特别,可我就是喜欢雨的味道。
我说过,在雨中,我可尽情的哭泣,流泪。
看到雨,我的心里总是会酸溜溜的感觉。
我甚至会跟着天空一起哭泣~
我傻的,别理我。

我喜欢云,是因为云总是会形成很多的图片,形状,甚至是光芒。
我特别喜欢下午和傍晚时候的云。
因为,只有那个时候的云是最美的。
还记得有一次考试的时候,我心情很差。
我望着窗外的云,它刚好是这样的图案的->-<
是真的,我没说谎。
我看到后,我的心情,顿时开心起来。

直到今天,我才知道我跟某人也喜欢一样的东西。
那就是雨和云。
我先说明哦,我真的没有copy哦~
不信就算,就算不信,我也不会怎样的。
我不会因为任何一句话,而翻脸,或者放弃我喜欢的东西哦~

云啊云,雨啊雨,我真的好喜欢你们哦~
你们总是在我最需要你们的时候,在我头上陪伴着我。

ampang的云,真的好美哦~
我真的很喜欢,在我这里,除了在学校和跟家人出去可以看到很美的云之外,我就没办法在看到那么美的云了。
我真的很希望每天都可以去那里看云,可是,却不行。
haiz....sa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