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哇靠!靠!靠!

一大清早被叫醒,被整来,又不想再睡,所以就来写写blog...

今天,本来是全国一年级和form的报道日。可是,就因为一场的football赛,所以,今天被列为公共假期。这件事,导致有人欢喜有人犹。
本定了今天报道的学校,昨日政府宣布照常进行。可是,却有一些学校没有照章进行,就selangor的照常,wilayah的没有。haiz...haiz...haiz...
家人昨天看新闻的时候没听好来,今天一大早就叫搞我起床,去到哪里,校门是关着的,sad咯,天气那么的阴凉,我却不能多睡一下,去到哪里说没有,我的天啊...!!!!我晚上还要count down的啊...!!!!^~^
MCB..政府,放什么公共假期哦...???都2010最后一天咯,放不放都一样的啦,弄到全部都乱完。
也很难怪,因为政府多数都是malay pig...所以,人头猪脑嘛。(我有够衰的)

现在,写完blog...都不懂要做些什么好...???sien...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