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生病~

haiz...我又生病了...讨厌啊...!!!
不,可以说,我的病,从头到尾都没好过吧...~
去kem之前头痛,咳嗽,发烧...
烧退了,头也没痛了,可是咳嗽到现在却还没好~

昨天的我,傍晚的时候,头突然很痛,有点烧了,而且也感觉很累...~
haiz...我真是的,不病就不病,一病,就连续两个月都病...
我真是有够弱的...

生病,也是我自己自找的。因为,下雨的时候,我就跑去淋雨,平时又不喜欢和水...所以,就导致这样的下场咯~

今天本来是去做工朋友的聚会的,就因为我生病了,被逼FFK了。
东宏,对不起,请你见谅,也请你原谅。
希望还有下次吧,下次的,我一定会去的...

有点sad sad咯...

淞浩,东宏,雪芬,祥耀,Mikki,2个哥和弟(新来的),还有一个我不喜欢的,因为她在kem的时候一直打我,我怕了她-佩莉。
你们玩得开心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