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无题

为什么这次我会写无题呢???
原因很简单,因为我想不到题目来适合今天的blog咯...^^

抱歉各位,我昨天没来更新我的blog...因为我没时间,也不得空。
还有,昨天早上我有去看一下我的facebook...一开,哇靠,很多notification。
可是,有一个令我很惊讶的事。
那就是,不知道那个家伙利用我的facebook来写什么:我要死了...
吓到我啊...!!!
朋友,如果我吓到你们或者什么之类的话,我向你say sorry。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昨天的我,过得很好。
为什么我会说没时间也不得空呢??
因为...,
我早上就跟我哥哥出去了,我们出到 5.00这样才回家,回家之后,5.30我就得去做工了,做到12.00才回到家。
哇哈哈...!!!爽...!!!很久没有这样了。

不过,也是lucky而已。
昨天碰巧是public holiday...而且我哥哥的车延迟才进场修理,所以我昨天就能这么的痛快的玩一天咯。
我跟我哥哥出去的时候,哥还带我们去看monkey...XD
哈哈...!!!猴子...我们在ampang有一座山那里看,可是我就是不懂那里的名字,我只知道在ampang...
哇靠,哪里的猴子很猛叻...!!!
我们带banana去给它们吃,它们吃了,好像好迟不够,一直拉着我哥哥的裤子,还跑到我哥的车顶上去。
哈哈...!!!

我也拍了些照片,给你们看吧~
















够多吧,我还有很多的,可是很懒惰去pose啦~反正猴子的样子都差不多一样的。


除此之外,我当然也少不了自拍咯...XP






ALAMAK...!!!我老弟的脸,竟然不见一边....

想看看我做工时的衰样吗?

你们lucky咯,在这里可以看到哦...!!!^^

本来是这样的...后来还得穿个外套。

加个外套之后就变长...

这样咯~整个sohai样...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