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唱k记~

爽爽爽!!!
今天本来是去roller的,后来改去了唱K。万岁,很久没唱K了叻...!!!

算了很多个来唱,有新歌,旧歌,统统都有。
我,和慧莹daddy唱最多了,至于立豪和没血,他们就唱很少,shelly呢,哇靠,认识她那么久了,第一次听他唱歌,呵呵!!!很好听叻,shelly mami...小心明天被我们几个拉去参加歌唱比赛哦!!!

今天我不知道怎么了?只从跟立豪分了之后,我都很怕他的。怎么知道,今天却和他合唱了很多首歌叻!!!
呵呵!!不错嘛!我还录音了,其中一首我最满意,也合唱到最好听得一首就是-飞轮海的-只对你有感觉~
不要误会,我不会对他有感觉,只是,涅~那个慧莹daddy咯,点了又不唱,我只好跟他唱咯,而且知识朋友的关系合唱而已啦!不要想那么多。因为,我跟他,是不可能的事,而且我喜欢别人啦~

啊!还有啊!某人的礼物,我今天交给了慧莹daddy...她明天应该会拿去给你的。不美的话,请你见谅啦~

好啦,不写咯~迟写看下怎样,再把那些我们合唱的各弄成video,然后pose再facebook让你们听吧~^^
bye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