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担心

昨天,跟我哥哥去捐血中心。因为哥哥要去捐血...
一直以来,我哥哥除了肥胖问题之外,就没有别的问题了。前天,他本来是在jusco那里有一个捐血活动,他一向来都有捐的,怎么知道,那天他去捐,那个人跟他说什么,他的血压太高,叫他休息一下在去check看怎样?怎么知道,一次两次三次都还是这样,之后,我哥哥就决定不捐咯,回家休息休息,就打算第二天去捐血中心那里捐。

昨天,去到捐血中心,怎么知道,哪里的医生check了还是一样。那里的医生也check了两次都还是一样..之后,那位医生叫他减少吃肉里的等等,甚至说他也有可能不够睡,或者劳累过度才会导致高血压的。
听妈妈说,我们是有家住遗传的。我阿公他就是患有高血压病患者,他以前就因为高血压,有一天突然昏倒,之后就导致他下半生不能动了。
我听了,都开始的担心我哥哥了。我真的很害怕我哥哥会想他一样...我也知道我哥哥的心里其实也很担心,也到点害怕的。虽然他不说,可是他脸上的表情都流露出来了。

哥哥说医生叫他三天后在去check...如果血压还是很高的话,就得长期吃药控制了,就如我阿公生前那样了。
我妈妈也在担心,哥哥平时都是妈妈为他准备了食物带去上班的时候吃的。今天,妈妈真的很头痛,因为不知道要煮些什么给他好。因为,煎炸得食物不可以,很多食物都不适合患有高血压的人吃。
所以,哥哥今天很可怜,只可以吃蔬菜而已。

最怕是...
最怕是,他自己在外面吃大鱼大肉。他的性格,我了解得很。他平时放工回来都会和我们说,他再外面吃过什么什么的。妈妈命名煮了给他,他还吃不够,有或者他会在外面另外加料。加的料,不是鱼就是肉。我怕怕...!!!

我爸爸就是胆固醇,我哥哥就是高血压。两个都有病,不过相比起来,最危险的,还是我哥哥。
高血压的人,不可以他过劳累,严重的还需准时服药,不幸的话,好会导致心脏病。这都是我妈妈和我哥哥说的。
我听到都很害怕...

哥,希望三天后的你去check...是健康的,是没问题。我不希望你有事...
虽然你对我不是很好,可是你也有段时间对我很好过,我记得。虽然你对我的态度是好是坏,也虽然有口口声声说我讨厌你,恨不得你早死早好。可是,我的心里,并不希望。
毕竟,你是我哥哥,我与你,是同一个妈妈生的。我们是有血缘关系的,我们在一起相处了几十年,你有事,我能不担心,不难过吗?

哥,我不能为你做什么,我只能为你祷告,希望神主保佑你,让你没事。
Am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