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10架啦~

10架啦~终于都10架啦~^^
10架什么呢???没错,就是手机啦...~

也算lucky啦~我老豆给我用一架手机,但是他今天又不懂发什么神经不懂去那里买一架“中国”货的手机。(变态,钱多)他买了,不会用,就把它推给我咯~
蛮美下,他给我用,我在考虑要不要用。
因为,他除了听音乐的时候,音乐很大声,还有机的款式美之外,其他的...去不都O-U-T...out的~
不符合我要的条件。拍照色素不美,其实就只是拍照色素不美,所以我才考虑要不要用的啦~

啊呀呀!!!用,还是不用好呢?
我也不知道。
还是...还是换来换去用好呢?
那架“中国”货的手机,他除了拍照色素不美之外,还有的是,哇靠,他竟然看张照片都需要等很久,除此之外,有些照片都看不到的。哇靠,将的手机要来做么叻...???

算把,老豆竟然买了我就用咯~难道,还得怎样哦~
其实我很想骂我老豆的咯,“中国”货虽然是比正版的机价钱便宜一些,可是也不用胆小便宜去买吧~
算把,反正他从来都没买过“中国”货,就当做给他一次叫顺咯。
不过,百多块叻,哇靠,给我拿来买东西,拿来出街好过咯,拿来这样买手机,然后又不要用。
haiz....都不知道该怎么说他好???
等下没钱的时候,又拿我妈妈来出气,说什么一直浪费他的钱,到时他就会知道“死”字,怎么写了。

好吧,就这样吧,见步走一步咯~
手机,再看下要不要用咯。
就算用,也是我所说的,换来换去用。
因为,本人很喜欢sony的手机,要我用别的牌子,简直要我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