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无法

我无法忘记你曾给与我的快乐,
我无法忘记你曾给与我的承诺,
我无法忘记你曾跟我说过的话,
我无法忘记你曾借我那温柔的手臂于肩膀,
我无法忘记你曾在我伤心难过得时候,给与我的安慰,
我无法忘记你那迷人的笑容,
我无法忘记你那可爱的模样,
我无法忘记你曾说过你想我的时候,
我无法忘记你曾说舍不得我的时候,
我无法忘记你给与我那幸福的瞬间,
我更无法忘记你....


我无法忘记你的绝情,
我无法忘记你对我冷淡的时刻,
我无法忘记你离开的时候,我是多么的伤心难过,
我无法不承认我是多么的爱你,
我无法不承认我是多么的想你,
我无法忘记,你忘了你所给与我的承诺,
我无法忘记你把你说过的话都显得没一回事,
我无法忘记你对别的女孩子说话时,是多么的甜言蜜语,
我无法不承认当我看到你与其他女孩聊到多么的甜蜜时,我是多么的吃醋,多么的伤心,
我无法不去承认,我放弃不下你,
我无法不去承认,我不敢对你说我爱你这三个字,
我无法不去承认,我对你的爱,一天比一天的深,
我无法忘记,我暗恋你已经9个月了,

我无法不去承认,每当你经过我身边时,我都偷偷的在看你的,
我无法不承认,之前你在我身边时,我是多么的想抱着你,
我无法不去承认,之前你因为我爱拔手指你时候,你抓住我的手,我是多么的想你在抓久一点的,
我无法不去承认,当你生病,甚至出事请的时候,我是多么的担心你,害怕,
我无法不去承认,当你说离开的那一刻,我哭了很多天,
我无法不去承认,我更加爱你了,

我无法停止想你,
我无法忘记你,
我无法对你停止想念,
我无法阻止我对你的爱,
我无法忘记你对我的好,
我无法忘记我与你之间的承诺,
我无法忘记我与你之间答应过彼此要做过的事情,
我无法忘记你...

一切的一切,你说过的一字一句,每一句话,都有很有可能是假的。
可是,我却一字一句的,每一句都当真。

我就是爱你,我不敢告诉你,不过,我敢写出来。

笨蛋,我就是喜欢你,爱你,怎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