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开学~

要开学咯~姐妹,朋友们,你们都准备好迎接新的学年吗?
老婆,daddy,威融,liew boon,gor gor,等等等等明年我们就form 5咯!也就是最后一年咯!转眼间,我们都进入了17岁咯,也是最后一年我们带在学校...明年的SPM jyjy咯~

至于shelly mami 啊~明年,你才form4。也就是你可以休息的一年,不过,不要太过放松哦!!!不要忘了上课,要记得听课啊~不要玩电话啊!><

开学了,东西都准备好了吗?
我都准备好了,你们呢?

校裙-有了,而且还是3件。
白衣-有了,5件,一个星期,一天穿一件。
校鞋-也有了,这次老豆对我特别好,因为他说怕万一下雨的时候,鞋子湿了第二天没有鞋穿。所以,他买了两双给我...虽然两双 都一样款式的,不过好过没有。(款式一样,鞋的尺寸不一样,有一双大一号><)
书包-有了,是那是要去kem的时候,叫我妈妈买的。那时已经拿去kem那里用了,不哦也算新啦^~^
袜子-zzz...我这种人,从来都不穿白袜去学校的,所以,袜子嘛,不用买的啦,穿出街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