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

痛苦,辛苦,sad...

哇靠,头痛了一整天,到现在还在痛,不知道为什么?怎么了?算,不想去管它。可是很辛苦,也很痛苦啊!

今天,PMR成绩揭晓的日子。我想,很多人都很紧张,也很害怕。不想我去年,一点怕都没有。
shelly mami 的成绩,厉害的嘛~虽然她说,她没拿到A和B。可是,至少她全部pass嘛。不像我,有B可是却有一课不及格。
gxgx shelly mami 啦~ 还有她明年进我今年的班哦~4 cerdas...嘻嘻!!可惜,他没得和某人同班,真的有够sad咯。
shelly mami...dun sad sad ad la...我sek sek fan 咯。 ^~^

sad...父母蛮久都没吵架了,我和哥哥之间很久也很没吵架了。
最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全家人好想吃错药似的,一天到晚又开始的在那里吵了,要不然就是无缘无故的骂我。
难过得事情,又再次的从演了。我还以为开心的日子可以一直的维持下去,怎么知道,事情不是我所料的。

每当他们吵架的时候,我最不想听到的话,始终还是会从他们口中里传出来。
没办法,谁叫他们每个人多做错事,尤其是我爸爸,简直是衰到 tip dai 那种...~
对不起!如果开学时,或者开学后,你们发现到我不再笑,也不再闹时,请你们不要问为什么,也不要问我怎么了...???
因为,我是不会说,也不想说。

相反的,如果你们看到我在笑,或者疯疯癫癫的时候,也请你们别问我,是真是假,也别问我,关于我家里的事。
我会很感激你们的。^~^

好吧,家事没什么好谈的,也不是件风光的事,我就在这里停阁了。
bye...

明天是平安夜,我想我无法去教堂了,因为哥哥的车还没弄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