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姐妹~

姐妹,是真心的,而不是拿来利用的。姐妹,是不分年龄,不认大小的。姐妹,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

不知不觉,我们Easy已成立了将近半年了,这是一件开心的事情啊...!!!所以,我们的shelly mami,提议在1月16日这一天庆祝我们的半年周年庆咯...~可是,由于16号那天,我们的一家之主Elle daddy要回kampung...所以,我们被逼提前庆祝。

我们plan好了,就是开学的第一个星期,星期五-7号。哇哈哈...!!!放学后,全部人快快准备准备,我们就快快出发。

我们姐妹当中,虽然有三个是客家人,(老婆应该是吧)而我,是福建人...可是,我们却没有因为语言的关系等等而不合。
我们是试过,为了感情而不合,而且还闹得很严重那种tim...不过这些事情,是发生在我,老婆,还有daddy身上,至于mami嘛,很安全...><

我们四姐妹,做什么事都得一起做,出街也得一起...虽然在进几个月里,我们都少一起出街,一起玩,一起做同样的事情了。但是,我们的感情都不会改变吧,我们一有时间,晚上都会在FB那里,一直comment,一直聊啊...~
不过,现在我觉得,我们都在害怕的是—开学后,我们之间见面,会不会变得生疏呢...???
对我而言,我有信心觉得,只要我们不要,就一定不会。

在过去的圣诞节里,我们四姐妹本来说好要一起庆祝的...~可是,后来种种原因,导致我们的计划失败,各有各的方式过。不过,我们的礼物,却不会因此而不送。我们就说好,我们买好了礼物,在开学的第一天,我们一起交换。虽然是迟来的圣诞礼物,可是,礼物嘛,有心就好,不应要准时的。

好咯,我好期待即将到来的新学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