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我....

今天的我,跟平常没有什么差别...就起床,刷牙,吃早餐,看电视,冲凉,再玩电脑。

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玩电脑令我感到很闷,也很越玩越不开心...我玩一下,就关一下,就这样反反复复的做同样的东西。
今天,很多朋友都没online...算,幸好有kem那里的朋友...原来,跟他们聊天也蛮开心的...
哈哈哈!!!
我又多了一个干哥哥啦~这个是在kem那里认识的,他自己要做我干哥哥的,我没勉强他哦!

他,蛮容易相处的。我记得第一天认识他的时候,我是叫他uncle的,为什么呢?因为,他是在1月生日的,哇靠,好早叻...~所以,我就叫他uncle咯...~没记错,他的全名是-洪宝山...
他很爱看笑话的,可是,有时他pose的笑话都不是很好笑得
但,他在我不开心的时候,他会在msn那里pose些笑话让我看,逗我开心...
谢谢你哦,brother....

刚刚,因为没事做,想起有样东西很久都没做了...所以,我就跑去走咯~
是什么东西呢?不告诉你...聪明的,了解我的,一定会知道

yupi...明天,就是我跟做工朋友聚会的时候咯~哈哈~
我约了我老婆还有妈咪一起去~希望她们两位不会闷咯...
还有~还有~一定要拍多多照,我们很久都没有一起拍照了...~
怀念怀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