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luv u...

love u love u yes i love u,你听见了吗?
这句话我老是对自己说。
对,我就是喜欢你,我就是爱你,即使你不爱我,那又怎样?爱你就是爱你,没人可以阻止我去爱你。

爱一个人真的并不难,放弃一个人才是最难得事。

yes i luv u...你听不见,没关系,只要我自己知道就好。

有首歌的歌词是这么写的:
我的心,我的情,你不需要明了,只要我对你好...~
其实你爱我想谁?
任何表情我都能给,哦~在你身上我学会,掉眼泪~

你到底爱我像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