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我的最爱








11.10晚上....
没事做,所以就选择来写写blog...
可惜,我不知道该写些什么好...所以,就来介绍我最喜欢的东西吧...
不过在这之前,我要写些我干哥,谢谢他,今天tag了很多我喜欢的猪猪照片给我...弄得我好开心哦...!!!
我本身喜欢两大东西,不要说我幼稚哦...!!!
没错,我喜欢的工仔是猪,还有winnie the pooh...没有这两样东西,我会疯掉~






pooh pooh...^^piggy>.<

可爱叻...!!!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