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携手同圆的朋友...

















药师佛...
领袖,到!
领袖,领袖,领袖,到!到!到!!
哈哈!!我sot sot了...好想念kem那里的室友,队友,甚至朋友啦...
miss miss哦...!!!

昨天,跟宝山哥哥在网上聊天,很开心哦...!!!而且,我还介绍了一位妈咪给他,那个妈咪就是我妈咪咯...!!!哇哈哈!!!
竟然一个年龄小过他的妈咪哦...!!!不出奇啦...!只是玩玩的,没什么好奇怪的。
来来来
回忆一下我们在kem里的人,事,物吧..
只限,药师佛的人而已哦...!!!
呵呵...!!!
那些什么阿米驼佛,普贤菩萨的那些都没有~

我的干哥哥...XP





没带眼睛那个是我,带眼睛的那个是我daddy的爱人,我们叫他-阿停。。至于那个男的,我不懂他是谁了,我是被拉进去拍照的...psp奇迹出现咯,第一次帮忙他们洗碗...没办法,谁叫那时我的daddy被派到去洗碗,没人陪我,我只好去帮忙咯...XD...青色衣服那个就是我daddy啦...我,就是在隔壁再隔壁...ne...那个头上绑着一个包子的那个...嘻嘻...!!!
















你们看,我们洗碗洗到多么的开心啊...哈哈哈!!洗刷刷,洗刷刷啊,洗刷刷..uh uh...XP












红色衣的是我,穿着毛衣的是我daddy...她隔壁那个穿着米黄色衣的是我kai dai lou...而他隔壁穿着巧克力色衣的,就是我的lao yi lou咯~XP




我们勤劳吧...XP...全部堆积在这里做什么呢?当然是上课咯...不然,你们以为去kem只是玩而已咩....


每一条河,是一则神话,从遥远的青山,流向大海..


没错,这就是我们药师佛在团康“佛”动里所呈现的手语表演啦...



药师佛永远是最棒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