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新相机

哇哈哈...!!!
有新的相机了...这个相机,只属于我和我妈妈两个人用而已,其他人...走~
这个相机是我哥哥买的,前天我们出去的时候,看到有便宜就买咯。也蛮好的,至少以后出街或者有什么活动要相机来拍照时,不用一直借我老豆的那架。我老豆的那架,又旧,又大架,又坏坏地了的。

万岁,万岁...!!!^^
我最近很爱我哥哥哦...!!!因为感觉上,他最近也很爱我哦...!!!我要什么他就买什么,他没放假的时候,还可以带我到处去,我放工的时候,就算他第二天还得上班,他也愿意来接我放工...而且我放工时间很迟叻...!!!
thankie gor gor...luv u so much...muak muak...

最近都感觉到有点幸福了,我的微笑也渐渐的从见光明了。
万岁,我终于都找回我少许的微笑了。

哈哈...!!!
由于下个星期那两个瓜的生日到了,礼物却还没买。
我刚刚出去为了买礼物,很可惜的,我一份都没买到..因为,我找不到适合的,也不知道要买什么好。
可是,放心啦,礼物我是一定送的。就算我没准时的将礼物送到你们手里,我也会延迟的送的,所谓,有送,好过没送嘛...^^

我刚刚还用了新相机拍了照哦...!!!哈哈...!!!我太自恋了..XP
没办法,习惯了,改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