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我的妈呀...!!!

啊...!!!我就快“qi xiao”啦...!!!

礼物,礼物,都是礼物。不能埋怨任何人啦,怪都怪我自己没收好来,弄坏了啦,需要从新做过。
咳...~
做第一个的时候很顺利,tok洞的时候,没事情发生。怎么知道做第二个的时候,我tok的时候,我的眼睛到底怎么了?发鸡盲吗?还是我运气不好啊?一tok....就tok到我的手指啦...T^T...痛!痛!痛!

本来今天做买哪个底的部分就好了, 现在就必须从新做过,真的糟糕。
幸亏明天不是拿书的日子,要不然就GG咯。

周秀丽,你是可以的,加油加油。
tok伤一点不算什么啦,最重要是礼物来得及完成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