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烦啊~

真糟糕,最近shelly mami有人追求咯~是很开心的一件事,但,为什么我会说真糟糕呢?原因很简单啊,因为shelly mami喜欢别人,而不喜欢那位男生,所以就自然的会拒绝咯。而那位男生是谁呢?他就是我的干哥( NO heart)他的全明,oops....真糟糕,我忘记了。我真的大头虾。

怎么办?他(no heart)他都一直说死死死的。我真的很害怕,我改怎么办?一边是我的姐妹,一边又是我的“干哥”,我改帮谁好...???shelly mami...我用我的方式去帮了,如果我的方式害到你,请你原谅。相反的,brother...如果我的方式没用的话,也请你原谅,请不要想不开,不要去死啦~

我真的很烦,也很害怕~

shelly mami...你一定有收到我发给你的message吧~你应该明白我这么做,对你们应该都会有好处。

psps...由于他是我FB专业里的其中一个fans...所以,我就以一位管理人的身份来开导他,劝他。
shelly mami...我真的无心给与他那种意见的。

还有shelly mami...他问我你的全名,你喜欢吃什么?你讨厌什么?你...
算吧,我还是把我们之间的对话,pose出来吧

No Heart
妹!哥为什么还会想她?

Yumi Ly
也许这是自然现象吧~爱一个人,会很自然的想起她的~也许你还很爱她~


No Heart
我还很爱又能怎么样?人家也不爱我…

Yumi Ly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只有默默为她付出就已经足够了~不是吗?(这只是我的看法而已啦)

No Heart
好吧!
No Heart
那么是不是我现在这样…偷偷爱她,和保护她?是不是?

Yumi Ly
如果你愿意~是的~


No Heart
现在也没的所愿不愿意了!只要她能开心,我死了也没什么!

Yumi Ly
不过我觉得你,你死了,她是不会开心的~

No Heart
只是说吧了!我不会死!我答应过妹妹要在她生日时唱歌给你听!你不要了吗?我真的希望能和她开心在一起!

Yumi Ly
想的开就好~我还记得~要~
如果真的希望能和她在一起,就用你的真心来打动她的心咯~

No Heart
怎么样打动?叫哥好吗?

Yumi Ly
erm...这个哦~我也不是很会叻~抱歉帮不到你~

No Heart
帮哥一个忙!要知道她的一点东西!全名!最喜欢吃什么?最讨厌什么?最爱什么?能给我知道吗?我想用自己的真心,做一份礼物给她…只有她才能拥有!

Yumi Ly
全名:龙雪丽
喜欢吃:tom yam
讨厌和最爱:(我不清楚)
我只能帮到两个而已~

No Heart
谢谢你妹妹!说真的,你希望我和她一起吗?还有,她喜欢的人是谁?

Yumi Ly
erm..我希不希望哦~这我通常都不会做决定叻~
还有,他喜欢的人,是我们学校的一位男生,跟他童年的~

No Heart
要不这样,我们帮她们拉在一起好吗?我不是放弃!而是我不想她这样的想那男生!因为我现在也只能偷偷爱她!她是不会爱我的!所以痛就我来受吧!把开心送给她们两人吧!好吗?
No Heart
没可能叫她喜欢我,我那么老…对吧!

Yumi Ly
爱情是不分年龄的~

No Heart
但是只是我对她有爱…是没用的!她现在爱的是那男生,可能那男生也爱她!那么她们才是天身一对!

Yumi Ly erm...如果你真的想他开心~你又能堂开胸怀的成全他们两个~那当然是好事~哥会这样想就好啦~那,哥要成全他们吗?


No Heart 要是她们能在一起…我能不成全她们吗?

Yumi Ly 这也是的~他们在一起,我们当然要成全他们的~

No Heart 所以说,我还能怎么样?

Yumi Ly 哦~那,如果他们在一起,我们就祝福他们,成全他们吧~不过,你千万不要想不开就好了~

至于之后的事情,还不知道,能帮的,我尽量去帮~shelly mami...对不起了~我已经尽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