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不想~

还有3天就是圣诞节了
还有大约12天吧,就开学了

昨天,又听说,明年开学后,老师讲把我们的班级从新调过。sad咯,我不希望,也不想。
如果是因为昨天那两位需要被换班的事情,就必须将我们华人的班次从新调动的话,我宁可老师跟会昨天名单那里的分配,跟回我们原本所需要进的班。

那里可以这样?明明分配好了,突然说要调动就调动,没理会我们的感受。
这样搞到我很sad咯=(

老天爷啊老天爷啊~就当我在求多你一次吧,希望开学之后,老师不要调动我们的班次,我不希望。
又或者,老师不要把那两位调走,就给他们继续留在cerdas不是好了咯~

我知道,这一切都是由老师,天注定,安排的。我,是不能做任何的事情,我唯一能做的事,又是祷告了。

amen....

还有,开学的第一天,我们easy姐妹约好了,把今年的圣诞礼物延迟到明年开学第一天交换。
以为,我们今年圣诞没得出来庆祝嘛~
我正在想要买什么礼物送好?我们是用抽签的方式来交换,因为习惯了嘛。

这份礼物绝对不能随便的买。因为,由于我们是用抽签的方式来换的,我应该要想到,如果老婆,daddy,mami他们其中一个抽中的话,他们会不会喜欢,而,这份礼物对他们有没有用等等的问题,而不是针对一个人的tase来买的。

嘻嘻,我这个人就是这样,每天想这个,想那个,想到头爆咯~
来!来!来!谁要找人头来爆的?来找我,帮我爆了先...^^(JKJK...)

好吧~
祝看我blog的朋友们
-圣诞快乐
-merry chrismas...

还有,明天那PMR成绩的朋友们
-祝你们好运咯。
^6^

bye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